最新内容
荣誉展厅

我校后勤保障部参加“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林峰    来源:华大教育培训中心     日期:2018-10-19    点击:
10月16日至10月2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58个参赛单位共计200余名选手及与会代表参加。我校后勤保障部参赛团队在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六项荣誉,三名参赛选手张伏青获得技能大赛特金奖、熊香获得技能大赛金奖、朱春红获得技能大赛金奖和最佳中式铺床奖荣誉,华大教育培训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 我校后勤保障部参赛团...

1016日至102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58个参赛单位共计200余名选手及与会代表参加。

我校后勤保障部参赛团队在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六项荣誉,三名参赛选手张伏青获得技能大赛特金奖、熊香获得技能大赛金奖、朱春红获得技能大赛金奖和最佳中式铺床奖荣誉,华大教育培训中心、接待服务中心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

QQ图片20181018112606

 

我校后勤保障部参赛团队能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既是对后勤员工技能素质、团队综合素质的肯定,更是对后勤团队的激励,培训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用细致、专业为师生学员、宾客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乒乓球队在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荣获我校“2015-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