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厅

“青马工程”服务保障工作获湖北省委认可好评

作者:林峰    来源:华大教育培训中心     日期:2018-11-26    点击:
11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收到共青团湖北省委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在“青马工程”培训期间的统筹、安排、服务等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认可。共青团湖北省委在感谢信中指出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在培训期间科学统筹、周密安排,倾力配合,热情服务,展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集中培训的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青马工程”培训工作共在培训中心开展四期,中心高度重视此项政治工作,由专人在住宿、场地、用餐...

1122日,华中师范大学收到共青团湖北省委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在“青马工程”培训期间的统筹、安排、服务等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认可。

共青团湖北省委在感谢信中指出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在培训期间科学统筹、周密安排,倾力配合,热情服务,展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集中培训的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QQ图片20181123155208_副本

“青马工程”培训工作共在培训中心开展四期,中心高度重视此项政治工作,由专人在住宿、场地、用餐等各个方面为“青马工程”项目提供全程对接,服务过程贯穿笔试、面试、集中培训的各个阶段。

    作为共青团湖北省委专业技术培训服务项目供应商,培训中心必将转化认可为动力,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在2019年庆祝 “三八”排舞表演中获得“最佳表演奖”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送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