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关注残疾人健康 共建和谐社区

作者:陈江峰    来源:     日期:2017-04-21    点击:
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体检也不花一分钱!这种方便、利民的好事就是4月19日社区联合华师校医院为辖区内10余名残疾人提供的免费体检。为将免费体检活动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电话和上门通知,并相约在校医院集合,检查完毕后护送他们回家,确保了他们的安全。作为弱势群体,许多残疾人收入低、生活困难,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通过体检使残疾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

 

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体检也不花一分钱!这种方便、利民的好事就是419日社区联合华师校医院为辖区内10余名残疾人提供的免费体检。

为将免费体检活动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电话和上门通知,并相约在校医院集合,检查完毕后护送他们回家,确保了他们的安全。作为弱势群体,许多残疾人收入低、生活困难,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通过体检使残疾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也充分体现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对残疾朋友的关心和爱护。参加体检的残疾人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希望这样为残疾人办实事的活动能坚持做下去,为残疾人提供方便之门!

IMG_20170419_091152   IMG_20170419_101138

上一条:腹有诗书气自华:华师社区读书月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为实现“全民健康”尽力,从我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