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洋雷锋”服务团队的口语课

作者:外语学院 张艺杰    来源:     日期:2017-07-07    点击:
今年的暑期青少年文明学校,社区邀请到国际交流学院“洋雷锋”服务团队的留学生为学生们教授英语口语,旨在提供更多与外国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跳出传统英语课堂模式,让学生们多说,多讲,在玩中学。 7月6日上午9点,“洋雷锋”服务团队开始了暑期里的第一节英语口语课,这节课由Frosina和Mubina两位留学生授课。Frosina介绍完自己后,邀请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了解,并贴心地为每位学生都准备了文具作为...

   今年的暑期青少年文明学校,社区邀请到国际交流学院“洋雷锋”服务团队的留学生为学生们教授英语口语,旨在提供更多与外国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跳出传统英语课堂模式,让学生们多说,多讲,在玩中学。

76日上午9点,“洋雷锋”服务团队开始了暑期里的第一节英语口语课,这节课由FrosinaMubina两位留学生授课。Frosina介绍完自己后,邀请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了解,并贴心地为每位学生都准备了文具作为礼物。紧接着是一个破冰活动,全体学生被分成两组,玩飞行棋游戏,这个游戏成功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拉近了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接着学生们学习了milk, rice, candy, juice, cake, water等有关于食物的单词,并练习了"What do you like to eat?""My favorite food is"等句型。在小朋友们注意力不集中时,老师会采用up down go的拍手游戏提示大家。游戏后,Frosina带领学生们认识了她的祖国--马其顿共和国,感受不同的语言和文化。

上午的后半节课是由“洋雷锋”服务团队负责人Mubina授课,她介绍了她的祖国--巴基斯坦的很多文化,包括国旗、食物、婚姻习俗、名人事迹等。她主要教了学生多个表达心情的形容词,练习了"My favorite color is""Myhobby is/I like to do"等句型。丰富多彩的图片和视频,引发了学生们学习、交流的积极性。

这次外教课堂的开展给学生们提供了与外教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老师针对每个学生年龄段和知识水平上的差异,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贴心的交流,有趣的课堂游戏和外教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学习兴趣。  

 

 

                   

 

 

 

上一条:华师大社区党总支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暑期青少年文明学校的3D打印特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