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升国旗 感党恩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7-09-30    点击:
2017年9月28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美好祝福,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四点半”学校的小学生、大学生志愿者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肃立行注目礼、小学生们行少先队队礼,每人都跟唱着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心中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默默的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2017928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美好祝福,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四点半”学校的小学生、大学生志愿者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肃立行注目礼、小学生们行少先队队礼,每人都跟唱着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心中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默默的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社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