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7-09-30    点击: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区联合“侨亚”、“晚晴枫”两家养老服务中心分别在东区和西区活动室举办中秋茶话会。独居老人、社区党员、居民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传统节日。茶话会上,社区副主任张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的各位居民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拉家常,了解各位居民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对社区工作、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茶话会上气氛热烈,居民们吃着糖果花生、品尝着月饼,交流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区联合“侨亚”、“晚晴枫”两家养老服务中心分别在东区和西区活动室举办中秋茶话会。独居老人、社区党员、居民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传统节日。

茶话会上,社区副主任张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的各位居民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拉家常,了解各位居民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对社区工作、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茶话会上气氛热烈,居民们吃着糖果花生、品尝着月饼,交流近期的生活、节日习俗等身边事、社区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生活乐事,共叙邻里情谊。  

 

 

上一条:社区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升国旗 感党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