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庆元旦 迎新春

作者:宫春丽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1-11    点击:
新年临近,社区联合侨亚养老服务中心于12月29日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茶话会,邀请社区老年人、困难居民等10余人齐聚一堂,聊家常、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茶话会上,社区丁曼莉副书记、张智副主任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社区工作的老人们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祝福;一边和居民拉起家常,了解各位居民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人们吃着水果点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生活乐事,共叙邻里情...

新年临近,社区联合侨亚养老服务中心于1229日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茶话会,邀请社区老年人、困难居民等10余人齐聚一堂,聊家常、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

茶话会上,社区丁曼莉副书记、张智副主任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社区工作的老人们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祝福;一边和居民拉起家常,了解各位居民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人们吃着水果点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生活乐事,共叙邻里情谊。活动中,老人们纷纷表示对社区工作的认同与感谢,表达对老年人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喜爱。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邀请老人们经常进店体检、谈心和参与店面各项活动。

                                             

上一条:社区党总支举行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举办免费眼科普查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