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4-23    点击:
4 月12日是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华师大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于2018年4月12日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实施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落实到每名党员,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

4 12日是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华师大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于2018412日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实施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

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落实到每名党员,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之后与各位党员一起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的相关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接着,总支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201843日《人民日报》发布的《披荆斩棘勇如狮》的文章。文章详尽地介绍了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的光荣事迹,让我们每一个阅读者都备受感动,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杨汉军同志忠诚干净、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敢打敢拼、敢于担当;在日常工作中,他像狮子般一往无前、永不言弃,一生赤诚,一生拼搏,追求卓越,他真挚为民的情怀,永远筑进了共产党人的风骨里。社区丁书记说:“社区工作者要学习他那种拼命干、马上干的工作精神,认真做好关系群众的每一件事情,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我们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电子政治生日卡,让他们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上一条:关注残疾人健康 共筑小康新生活 下一条:新婚姻法讲座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