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普及音乐知识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5-25    点击: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社区特邀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钢管乐队给爱好文艺的居民普及音乐知识,活动于5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在社区会议室举行。活动中,孙麒等6位大学生先后介绍了长号、小号、圆号的乐器历史、特点、音色和演奏风格,并现场演奏了《在大行山上》、《亮剑》、《威风堂堂进行曲》等乐曲小品。居民们大多第一次接触西洋乐器,好奇又感兴趣地听讲、欣赏演奏,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和队员们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社区特邀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钢管乐队给爱好文艺的居民普及音乐知识,活动于525日上午930分在社区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孙麒等6位大学生先后介绍了长号、小号、圆号的乐器历史、特点、音色和演奏风格,并现场演奏了《在大行山上》、《亮剑》、《威风堂堂进行曲》等乐曲小品。

居民们大多第一次接触西洋乐器,好奇又感兴趣地听讲、欣赏演奏,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和队员们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上一条:《继承法》讲座进社区 下一条:学习防灾减灾常识 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