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继承法》讲座进社区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5-31    点击:
为普及法律知识,减少家庭财产继承纠纷、促进家庭和睦,社区于5月31日下午举办《继承法》法律知识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研一的李亚轩同学主讲。讲座依据《继承法》法律条文展开,依次阐述总则、法定继承、遗属继承和遗赠、遗产处理四大章内容,用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对《继承法》进行深层次解读,重点对法定继承人范围、遗产分配、遗嘱的变更与撤销进行解释。讲座结束后,李亚轩等几位法学院学生对居民提出的家庭财产...

为普及法律知识,减少家庭财产继承纠纷、促进家庭和睦,社区于531日下午举办继承法》法律知识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研一的李亚轩同学主讲。

讲座依据继承法》法律条文展开,依次阐述总则、法定继承、遗属继承和遗赠、遗产处理四大章内容,用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对《继承法》进行深层次解读,重点对法定继承人范围、遗产分配、遗嘱的变更与撤销进行解释。

讲座结束后,李亚轩等几位法学院学生对居民提出的家庭财产继承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又融洽。

上一条:清洁居民区 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普及音乐知识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