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6-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于6月7日上午,在社区二楼大会议室组织40余名党员,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党总支熊妮丽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推动社区发展”的精彩党课,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后保部为学校职工和社区居民服务的心得体会。熊书记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授:一是习总书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总支于67日上午,在社区二楼大会议室组织40余名党员,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党总支熊妮丽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推动社区发展”的精彩党课,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后保部为学校职工和社区居民服务的心得体会。熊书记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授:一是习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行程;二是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处理好五大关系);三是以“四个切实”为遵循,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四是为大国重器定位,应该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宣讲结束后社区熊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五个过硬”,锲而不舍转作风改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她强调,要勤俭节约,弘扬党的艰苦奋斗作风,发扬“奉献、求实、创新精神”。她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围绕社区工作,依法监督,为推动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此次熊书记的宣讲,加深了社区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于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社区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社区党总支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