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8-27    点击:
8月2日是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社区党委严格按照“5+N”要求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随后社区党委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点提示,展开全面学习: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深入学习贯彻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深入学习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


8月2日是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社区党委严格按照“5+N”要求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随后社区党委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点提示,展开全面学习: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深入学习贯彻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深入学习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4、动员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此外,社区党委还宣布了珞南街工作委员会下发的“洪珞工发【2018】18号文件”,关于张智同志任洪山区珞南街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委员会书记的通知。

最后,张智书记对8月建军节社区走访慰问老战士、复员军人、军烈属、残疾军人等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进行了宣传,将社区组织向军人送温暖行动在党员中广泛传播开来。


上一条:社区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做民间美术技艺的传承人一一暑期文明学校精品课之脸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