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共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9-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预防为主,提升公共卫生安全及全民健康水平,2018年9月12日上午9时,社区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的谢涛讲师给居民们讲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科普课。课上,谢讲师先后讲解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户外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垃圾分类与资源再利用;饮食与饮水健康知识四项内容,并对近年来重大意外事故、环境污染、饮食饮水健康进...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预防为主,提升公共卫生安全及全民健康水平,2018912日上午9时,社区特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的谢涛讲师给居民们讲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科普课。

课上,谢讲师先后讲解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户外自救互救知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垃圾分类与资源再利用;饮食与饮水健康知识四项内容,并对近年来重大意外事故、环境污染、饮食饮水健康进行剖析,讲解生动,内容贴近日常生活,与会居民听得入神,不时向谢讲师提出疑问。

在讲解心肺复苏术和饮水健康环节中,现场进行真人演练和瓶装水PH值检测,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与会居民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希望社区今年多举办类似的健康科普讲座。

上一条:社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及廉政建设学习落实情况 下一条:关爱少数民族 社区发放清真肉食补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