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及廉政建设学习落实情况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09-28    点击:
为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抓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华师大社区根据珞南街纪工委下发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要求,对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开展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和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社区两委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于2018年9月17日上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大会,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工作人员。会上纪...

为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抓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华师大社区根据珞南街纪工委下发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要求,对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开展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和学习。

结合工作实际,社区两委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于2018917日上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大会,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工作人员。

会上纪检委员文洁琼同志宣读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具体文件。社区丁曼莉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领导干部带好头,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廉洁的中秋节、国庆节。

张智书记在会上指出:社区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送收红包,不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接待等,坚决反对奢侈浪费。同时,对中秋和国庆长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节假期间保证每天至少有2名工作人员值班。

社区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严格管理,认真抓好节日期间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了文件精神。

 

上一条:消防情系千万家 平安连着你我他 下一条:共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