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全力除冰铲雪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作者:何晨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1-09    点击:
2018年12月底,武汉市气温持续走低,30日普降大雪,纷纷扬扬下了一天。社区路面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社区开展除冰铲雪活动。社区书记张智同志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下到自己分管的网格,在每栋单元门前、路面斜坡、露天楼梯处铲除积雪,在居民区主干道、斜坡处撒上工业盐,以助除冰除雪。热心的栋长、社区警务室民警拿起铲锹,参与到铲冰除雪的队伍中。北区35栋栋长石守英老师端来热茶,让社区工...

201812月底,武汉市气温持续走低,30日普降大雪,纷纷扬扬下了一天。社区路面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社区开展除冰铲雪活动。

社区书记张智同志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下到自己分管的网格,在每栋单元门前、路面斜坡、露天楼梯处铲除积雪,在居民区主干道、斜坡处撒上工业盐,以助除冰除雪。热心的栋长、社区警务室民警拿起铲锹,参与到铲冰除雪的队伍中。北区35栋栋长石守英老师端来热茶,让社区工作人员喝口热水,暖暖身子。

                                             

    1230日、31日是元旦假期,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社区居民,放弃休假时间,拿起铲锹下到居民区除冰铲雪。天气寒冷、路面很滑,为了居民们的出行安全,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从上午到下午,把西区、东区、北区居民楼的每个单元前开辟出一条小道。奋战二天,大家累得精疲力尽,可是看到路面通畅、居民满意的表情,觉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社区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