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2018年度社区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1-25    点击:
2019年1月17日下午3时,社区在国际交流学院逸夫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社区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党员、栋长、大学生志愿者、妇联委员、社区工作人员计100余人。会议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会上,社区副主任熊李强同志对2018年的社区全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社区开展的重点工作及特色服务项目:社区特色党建; 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开办“四点半”学校和暑期文明学校、关注弱势群体、丰富的文...

2019117日下午3时,社区在国际交流学院逸夫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社区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党员、栋长、大学生志愿者、妇联委员、社区工作人员计100余人。会议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

会上,社区副主任熊李强同志对2018年的社区全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社区开展的重点工作及特色服务项目:社区特色党建; 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开办“四点半”学校和暑期文明学校、关注弱势群体、丰富的文体活动、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到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如两委换届选举、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等;社区日常工作汇报了综合治理、文体活动、计生、医保社保、统战等工作。

接着丁曼莉同志宣布2018年度社区表彰决定,社区领导为民主推选产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栋长、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至此,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