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喜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1-25    点击:
为传承传统民族文化,为新春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社区于2月8日下午在东区沁园春食堂后的小花园举办免费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幅一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朝晖”……一幅幅载满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的手中,并提...

传承传统民族文化,为新春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社区于28日下午在东区沁园春食堂后的小花园举办免费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幅一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朝晖”……一幅幅载满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的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参加送春联活动的居民约40余人,社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40余幅。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给居民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社区联合招商银行卓刀泉支行共同举办。

 

上一条:社区认真开展2018年“一定双评”考评工作会 下一条:2018年度社区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