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妇联第七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3-15    点击:
根据洪妇【2018】16号文件精神和洪山区妇女联合会工作要求,在珞南街妇联的指导下,社区于3月6日上午9时在社区大会议室举行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班子。29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会议按照选举流程要求,先是清点到会人数,达到前期公示妇女代表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才能开会。接着逐步完成大会七项议程,第一项,请上届妇联副主席宣读“珞南街妇联《关于同意华中师范大...

根据洪妇201816号文件精神和洪山区妇女联合会工作要求,在珞南街妇联的指导下,社区于36日上午9时在社区大会议室举行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班子。29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副书记丁曼莉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流程要求,先是清点到会人数,达到前期公示妇女代表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才能开会。接着逐步完成大会七项议程,第一项,请上届妇联副主席宣读“珞南街妇联《关于同意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妇联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批复》”;第二项,社区妇联换届筹备组同志作社区三年工作报告;第三项,通报本社区妇联执委候选人情况和资格审查情况;第四项,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五项,选举社区妇联执委;第六项,新当选的十一位妇联执委召开社区妇联七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第七项,宣布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妇联七届一次执委会选举结果,丁曼莉、张秀霖、郑永静等十一位同志当选第七届社区妇联执委。 掌声中,新当选的执委上台与大家见面。

新当选的主席丁曼莉同志发言,首先祝贺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社区妇联组织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表示今后为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至此,社区妇联第七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美丽华师社区,你我携手共建 下一条:社区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