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加强残疾预防 健康助力小康

作者:陈江峰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5-31    点击:
5月24日,社区联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残疾人做免费健康体检,11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血压、肾功能、心电图等数项内容,针对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医生耐心的为残疾人分析病情、解答疑问,帮助残疾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预防残疾疾病发生,注意合理饮食、正确用药。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内的残疾人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

524日,社区联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残疾人做免费健康体检,11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血压、肾功能、心电图等数项内容,针对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医生耐心的为残疾人分析病情、解答疑问,帮助残疾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预防残疾疾病发生,注意合理饮食、正确用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内的残疾人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IMG_20190524_085815

IMG_20190524_090427IMG_20190524_092338

 

上一条:健康宣教社区行 下一条:社区举办消化道早癌防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