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健康宣教社区行

作者:熊李强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6-05    点击:
5月13日上午,社区联合武汉市六七二骨科医院在东区小花园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普及健康知识。义诊现场,居民有序排队,口腔科、眼科,内科、针灸康复科、妇科、骨关节科的医生认真、亲切地为居民检查身体、诊断疾病及健康保健咨询,查血压、测血糖,扎针灸,免费赠送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眼药水、自制剂当归活血酒等实用药品。义诊历时3小时,100余名居民参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今后将继续开展...

513日上午,社区联合武汉市六七二骨科医院在东区小花园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普及健康知识。

义诊现场,居民有序排队,口腔科、眼科,内科、针灸康复科、妇科、骨关节科的医生认真、亲切地为居民检查身体、诊断疾病及健康保健咨询,查血压、测血糖,扎针灸,免费赠送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眼药水、自制剂当归活血酒等实用药品。义诊历时3小时,100余名居民参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社区今后将继续开展义诊活动,给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上一条:快乐迎端午 香包递爱心 下一条:加强残疾预防 健康助力小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