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兵兵,你又来了!

作者:教育学院 易莎莎 赵杰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7-22    点击:
兵兵今天再一次来到暑期文明学校啦!19日上午,华师退休老职工李春芳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好玩有趣的手工贴纸课,带领孩子们在纸盘上进行贴纸,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兵兵。首先,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形象,并分发材料,让孩子们学习如何正确地贴纸。在听讲解的时候,小学员们对此兴趣高昂,常常忍不住地用手去碰手边的材料,迫不及待地想去做。终于到了孩子们可以动手的时间了!他们努力运用自己刚刚所学到的...

兵兵今天再一次来到暑期文明学校啦!

19日上午,华师退休老职工李春芳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好玩有趣的手工贴纸课,带领孩子们在纸盘上进行贴纸,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兵兵。

首先,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形象,并分发材料,让孩子们学习如何正确地贴纸。在听讲解的时候,小学员们对此兴趣高昂,常常忍不住地用手去碰手边的材料,迫不及待地想去做。

终于到了孩子们可以动手的时间了!他们努力运用自己刚刚所学到的知识,一点一点地剪切、一点一点地粘贴、一点一点地绘画,老师也在一旁观看指导,指出他们需要改正的地方。

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一旁帮助年龄一些较小的孩子进行剪裁,并对他们的粘贴进行帮助和指导。

最后,孩子们都完成了属于自己兵兵贴纸,非常开心地与老师同学们站在一起举着自己的兵兵进行合影。通过这次课程,孩子们在完成贴纸的同时,不仅充分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增加了他们对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认识,更为树立良好的武汉军运会东道主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也有我自己的兵兵啦!

上一条:社区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哇,扑克牌口哨——暑期文明学校精品课之乐器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