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陈志红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7-22    点击:
    根据后勤保障部统一部署,为杜绝居民楼楼道内电瓶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让居民们过一个安全、放心的夏天,社区于7月17日,对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四个居民区全面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7月17日上午9时开始,社区网格员下到自己分管的网格,每栋楼每个单元每层楼认真检查、拍照、进行记录,劝导在楼道内给电瓶车充电的住户,马上进行整改,为了大家的安全,不能在楼道内充电,可以楼栋门口10米以外或在室外公共充电桩充电;...

    根据后勤保障部统一部署,为杜绝居民楼楼道内电瓶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让居民们过一个安全、放心的夏天,社区于717日,对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四个居民区全面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717日上午9时开始,社区网格员下到自己分管的网格,每栋楼每个单元每层楼认真检查、拍照、进行记录,劝导在楼道内给电瓶车充电的住户,马上进行整改,为了大家的安全,不能在楼道内充电,可以楼栋门口10米以外或在室外公共充电桩充电;同时对楼道内配备的灭火器数量、使用期限进行检查;对改变住房用途的违规行为要求限期整改;看到楼道内的废弃物、楼道外的建筑垃圾,网格员及时联系住户进行清理。

    天气虽然炎热,社区网格员的工作热情依然不减,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到居民们的赞扬,表示一定会配合社区工作,把消防安全落实到户到人。

 

 

上一条:我们是小小科学家——暑期文明学校精品课之科学 下一条:兵兵,你又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