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21-06-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延续和弘扬共产党人优秀风范,同时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16日下午,华师大社区在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此次仪式特别邀请到珞南街党工​委刘志副书记颁发纪念章,社区党员30余人参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即颁发给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延续和弘扬共产党人优秀风范,同时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16日下午,华师大社区在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此次仪式特别邀请到珞南街党工委刘志副书记颁发纪念章,社区党员30余人参与。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即颁发给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1日前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共有9名党员获得纪念章。活动中西区支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付永钰同志分享党员故事《一心为党、勇担使命》,他激动地说:回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我坚信为人民、为国家付出是快乐的。在今后,我仍愿意用我的一颗赤诚之心继续陪党走下去,继续去为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奉献。也衷心地希望我所热爱的党越来越好,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投身于党的建设之中,希望在我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中国能走向新的辉煌。

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的举行,为老党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枚纪念章,更多的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温暖与关怀,蕴含着党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我们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上一条:社区党委开展“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主题党课 下一条:幸福端午满心怀 邻里携手度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