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社区工作

社区“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21-07-06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7月1日上午8点,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委准时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71日上午8点,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委准时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声声有力,句句铿锵!

观看之后,老党员们感慨到: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令人振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不容易,我们的国家能有今天的复兴不容易,中国人民能有今天的幸福不容易。东南区支部陈如雄同志观看后感悟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根基与血脉。华师社区牢记习总书记的叮嘱,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在疫情期间为保一方平安,不顾自身安危,为居民服务,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耐心、细心、关怀照顾,我们生活在华师社区感到很幸福。

上一条:张灯结彩庆佳节 敬老爱老度重阳 下一条:清理空巢老人家中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