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李强    来源:后勤保障部办公室     日期:2017-12-22    点击: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开展“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的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12月21日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向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龚启学同志介绍了黄大年、廖俊波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他们生前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这两位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楷模,他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的爱国之情...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开展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1221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向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龚启学同志介绍了黄大年、廖俊波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他们生前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这两位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楷模,他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深深教育感动着党员支部的党员被他们的事迹感动,通过集体学习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从自我做起,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