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同志活动

作者:陈波    来源: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日期:2018-07-11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书记周国强、支委柳峰等,带着学校党委、后勤保障部分党委的问候和关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在困难老党员邓以和家中,副部长李丹和周国强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生重病的困难职工李冀汉家中,勉励他要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提振精神,祝愿他早...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书记周国强、支委柳峰等,带着学校党委、后勤保障部分党委的问候和关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邓以和家中,副部长李丹和周国强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生重病的困难职工李冀汉家中,勉励他要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提振精神,祝愿他早日康复。

两位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条:收发室的两代人——服务精神的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