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焦朝琨    来源: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日期:2018-10-19    点击:
10月18日,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后勤部李丹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周国强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新华社相关报道文件精神,全方位多角度阐述党的基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接着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

1018日,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后勤部李丹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周国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新华社相关报道文件精神,全方位多角度阐述党的基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接着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社等媒体相关文件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界的首要任务。必须认真搞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最后,李丹副部长分享了学习体会。她指出黑恶势力阻碍经济发展,更阻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社会都要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拿起法律武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犯。简要分析了十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提醒大家维护自身权益。她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总结起来就是“九个坚持”,需要统筹把握并着力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个下功夫”,则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基本要求。培养时代新人,家庭、学校和社会要各负其责,在座的党员同志都是为人父母,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树立正确的三观!

 

上一条: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