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0-22    点击:
2018年9月29日上午,社区党委组织三个支部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党课是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智主讲,他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党员责任,不越红线,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会上,张书记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和最新的精神和变化向大家传达并共同学习。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讲:一...

2018929上午,社区党委组织三个支部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党课是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智主讲,他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党员责任,不越红线,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

会上,张书记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和最新的精神和变化向大家传达并共同学习。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讲: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二是新《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三是新《条例》中不可触碰的纪律高压线;四是新《条例》中的八大亮点。

最后,张书记强调,修订后的《纪律处分条例》彰显了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树立了一条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道德高线,传递了一个要严格按照条例办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党员心上的明确信号。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塑造重品行、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推荐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