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推荐会圆满举行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8-11-02    点击:
根据武汉市委、洪山区委、珞南街党工委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依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2018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张智主持,珞南街换届选举指导小组党政办李维明主任和刘恒亲临会场指导,并根据“五个讲清楚”要求开展党组织换届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居民代表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社区党委班子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社区党员...

根据武汉市委、洪山区委、珞南街党工委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依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20181029日下午两点,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张智主持,珞南街换届选举指导小组党政办李维明主任和刘恒亲临会场指导,并根据“五个讲清楚”要求开展党组织换届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居民代表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社区党委班子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社区“两委”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推荐选举。会议鼓掌通过了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推荐会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推荐产生了新一届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委委员会6名委员。会后将召开社区党委换届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会议结果上报珞南街党工委。20181120日,社区将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组织委员。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党组织换届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社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