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焦朝坤    来源: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日期:2018-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开展支部党日活动,由中心书记周国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课,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产党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绝对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就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还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

1225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开展支部党日活动,由中心书记周国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课,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产党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绝对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就需要我们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181225173525

他还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就是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自己的大脑,作为力量的源泉。二要提高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同时时刻谨记我们的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工作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热心解难、尽心服务,把师生利益扛在肩上记在心里。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能力;就是要敬业务实、求精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的实力,让自己成为其他党员干部的标杆,也要热爱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在工作中不断的超越自我。

学习活动同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上一条:社区举行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社区东湖健步走——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