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开展2019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3-15    点击:
3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委开展了2019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中,分别学习了“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市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筹办组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有关要求等系列文章。在丰富拓展活动内容环节,学习了洪组通〔2019...

3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党委开展了2019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中,分别学习了“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市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筹办组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有关要求等系列文章。

在丰富拓展活动内容环节,学习了洪组通〔20195号文件:《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总结2018年工作,认真谋划和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最后,社区党委还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社区“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文洁琼同志向社区党员讲解推广使用平台的重要政治意义,和掌握使用平台的方法,为党员学好用好平台做好了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社区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社区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