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生活会

作者:焦朝琨    来源: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日期:2019-03-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3月15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中心共计党员33人(其中在职14人,退休19人),实到会党员21人,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参与会议。会议首先由周国强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汇...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315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中心共计党员33人(其中在职14人,退休19人),实到会党员21人,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国强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汇报2018年党支部工作,重点指出中心党支部能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后勤保障分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相关工作,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举办敬老爱老、服务师生等多种主题活动,能够坚持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学习教育,凝聚党员思想,做到党的绝对领导,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同时也指出不足,比如与普通党员交流不够,发展新党员工作不足等问题。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给党员进行了互评。

 

上一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社区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