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高也    来源: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日期:2019-04-01    点击:
3月25日下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中心支部书记胡继军同志主持和宣讲。会上,支部书记胡继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文化艺术节、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及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

325日下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中心支部书记胡继军同志主持和宣讲。

会上,支部书记胡继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文化艺术节、社会科学界联组会及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2019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三个方面组织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他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能够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两会内容的精神实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在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中听到了国务院明确的九十二项重要任务,极大地提振了信心和希望,使我们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育人品质,把两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以更好的成绩来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