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

作者:焦朝琨    来源:水电修建服务中心     日期:2019-05-06    点击:
4月30日上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讨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430日上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并组织讨论。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4085a055cf72c043e643274be58b1ca

上一条:社区开展2019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区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