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党群天地

社区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洁琼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日期:2019-07-16    点击:
7月4日上午,华师大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按5+N要求开展,活动呈现一片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首先社区党委结合7月份洪山区“两学一做”学习小组的提示,由熊李强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拓展党支部主题党日“5+N”模式的通知》精神。之后,通过观看“95岁老党员张富清英雄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年轻时英勇奋战,中年时顾全大...

74上午,华师大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按5+N要求开展,活动呈现一片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首先社区党委结合7月份洪山区“两学一做”学习小组的提示,由熊李强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拓展党支部主题党日“5+N”模式的通知》精神。之后,通过观看“95岁老党员张富清英雄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年轻时英勇奋战,中年时顾全大局到偏远异乡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耄耋之年他又一次挺直脊梁,向祖国和人民致以崇高军礼。接着,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张智书记对洪山区“红色基金”专户进行了简单的会议说明,鼓励有能力、有爱心、有热情的党员进行党内集中自愿捐助活动。在社区党委成员带头捐助下,社区党员共捐助2140元,东南区支部党员严金荣说:我们一家三个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回报和帮助更多的人。

上一条:接待服务中心组织“爱国教育知识竞赛及红歌会”活动 下一条:社区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