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工会之家

三八妇女节后勤保障部开展女职工户外活动

作者:柳峰    来源:后勤保障部工会     日期:2019-03-2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后勤保障部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后勤保障部党委行政领导关怀,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安排下,3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在参观完湖北省博物馆后来到东湖梨园公园漫步,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热情。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

为进一步激发后勤保障部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后勤保障部党委行政领导关怀,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安排下,3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在参观完湖北省博物馆后来到东湖梨园公园漫步,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后勤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在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乒乓球队在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