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工会之家

后勤保障部在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柳峰    来源:后勤保障部工会     日期:2019-04-29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强化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2019年4月22日由校工会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为期六天,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后勤保障部部领导亲自参与了本次比赛,最终在队员们奋力拼搏、不懈努力之下取得了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五名的成绩。

为了丰富我校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强化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2019422日由校工会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为期六天,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

后勤保障部部领导亲自参与了本次比赛,最终在队员们奋力拼搏、不懈努力之下取得了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五名的成绩。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乒乓球队在2019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后勤保障部开展女职工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