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作者:张灏 盛明威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2017元旦前夕,为净化校园环境,整治校园乱贴、乱种现象,物业服务中心利用后勤保障部年终安全大清查契机,对校园违法种植、违法广告及乱接电源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6年12月17日起,历时3天,联合湖南美中、深圳深华、武汉富丽达物业公司,动用30余人次力量,拆除了20多处广告牌; 12月26日至29日,在珞南街城管执法中队及社区的支持下,对东、西、北家属区违法种植进行了铲除,铲除并及时栽种吉祥草近2000平方米;12月21日至29日,在前期李建华副部长带队、中心班子成员现场勘察、面对面沟通、限期整改、转移安置、断电停水的基础上,对南湖校区乱接电源的400平方米合同工宿舍进行了拆除。此项工作得到了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通过以上集中整治,既净化美化了校园,促进了居民间和谐,又增进了部门间团结,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