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物业服务中心青年骨干进行公文写作培训——物业服务中心青年骨干公文写作基础开班

作者:张美玲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为提升中心青年骨干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中心宣传和信息报送整体质量,物业服务中心青年骨干公文写作基础培训于2017年元月3日正式开课。

授课前,中心主任肖中明、支部书记李启星首先进行了动员,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并提出了纪律要求。而后中心副主任金质海正式授课。他从公文写作的基本分类、格式要求、写作的关键及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分享了自己从事写作的体会,以及写作成长中痛苦和喜悦的经历和感受,生动而富有趣味,各青年骨干深受启发,课后布置了联系作业。

据悉,物业服务中心学习培训将进入常态,后续将邀请其他专长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必将大力提高青年骨干公文写作的能力,中心也将更加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着力提高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发挥信息宣传的积极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