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检查接待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来到中心,召集中心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研讨和检查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首先召开,李副部长对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后勤保障部的相关要求作了传达和部署,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等重要要求及概念作了宣讲和明确,在中心管理队伍的思想上进一步强化了责任自觉和红线意识;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主管的工作介绍了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带着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和隐患,李丹副部长带领中心负责人对中心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就隐患的排查解决提出了初步的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