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2017年接待服务中心食品卫生安全急救普及知识讲座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5月26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特别邀请湖北省全民科普宣教中心讲师李庆在桂苑宾馆中餐厅开展了一场食品卫生安全急救普及知识讲座。中心主任陈玉梅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就食品卫生安全紧急安全救援、急危重病人的应急处理、常见职业疾病预防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适时的结合中心员工工作、生活实际案例,进行现场互动心肺复苏手法求助、职业病肩周炎的物理治疗等操作演练。

中心全体员工对李老师的讲座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正确掌握常用的应急知识“珍惜生命,关爱他人,以人为本,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纷纷表示这样的知识讲座非常意义,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紧急救护安全卫生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也为中心做好安全管理应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心肺复苏施救手法演练

肩周炎的物理治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