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每年的611——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华中师范大学后勤部承办了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该活动在学子餐厅门前的篮球场上举办,旨在提高广大师生们的节能意识,并引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77626835\FileRecv\MobileFile\IMG_7595.JPG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相关知识的展板,提高师生们对节能低碳的了解程度以及具体实现途径。并且现场还安排了专门人员给同学们讲解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使用和待机用电量,通过真实的数据反映节能的重要性,也提醒同学们注意生活中的细节,节能无处不在。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大量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节能宣传单,以此提高同学们的节能意识。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77626835\FileRecv\MobileFile\IMG_7631.JPG

 

   

为了使活动开展得更加具有吸引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以增强对同学们的影响,中心还准备了节能宣传片同时在学生宿舍和各大食堂播放。通过宣传片的播放,同学们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节能减排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E:\2017年宣传\宣传周资料\节能宣传6.17\QQ图片20170616163918.jpg

 

 

此次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对于提高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起了积极作用。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另方面也引导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做一名低碳环保的有心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