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为切实做好汛期相关准备工作,落实防汛工作的具体责任,确保中心安全度汛,6月21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中心领班级别以上员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丹副部长传达了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汛期灾害防范的指示,李部长指出中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汛期防范工作,查看应急预案是否齐全,相关防范措施是否完善,责任是否落实到人,出现问题要进行追责。陈岚总经理随后分析了目前中心的防汛工作情况及防汛排渍风险点,并强调防汛工作是中心头等重要的工作,也是中心执行力的直接体现,中心作为对客服务的单位,要对应急预案进行抽查、抽验,要抓好防汛工作的层层落实。张春利执行总经理最后做出了工作安排,将在下周开展检查工作,根据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整改,保证中心安全度过汛期。

水火无情,预防第一,与会员工代表各部门表示必将全力以赴,保证中心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安全度过汛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