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在手中

作者:王瑞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商贸服务中心依据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关于消防、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完成中心下半年工作计划之一。

经中心班子成员集体讨论研究,编印了一本《商贸服务中心安全知识手册》。已经下发到每个员工及相关食品、餐饮租户的手中,要求认真学习牢记于心。同期还要聘请消防专业人士上门授课、进行消防知识演练。待学习一段时间后进行考核测试,对考试不及格的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若再次不及格的员工和相关租户给予相应处罚和停业整顿。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加强消防、食品安全监管,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最重要的指示。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是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是最基本的手段。宣传、普及消防、食品安全知识是我们最大的责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