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防患先行 警钟长鸣

作者:王瑞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0171114日上午9时,在满江红大楼415教室,商贸服务中心在后勤保障部熊妮丽副部长的亲自参与指导下,按照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关于<切实做好201711-20182月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及部署,结合围绕商贸服务中心各门店、部门秋冬季的各项安全工作、安全检查为重点,商贸中心蔡武主任和仇琦书记再一次特邀消防专业人士欧阳警官前来授课,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应用。商贸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广大租户和合作经营户约8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

在专题培训课上,欧阳警官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现场讲解和演示基础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使广大员工、租户和合作经营户认识到消防安全重要性。大大增强员工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同时,商贸服务中心结合本单位印发的安全知识手册,组织租户和合作经营户及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知识试卷问答考试。进一步加深和提高广大租户和合作经营户及全体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在欧阳警官授课完成以后,还带领大家在满江红大楼外空地上并进行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练,使参加学习者亲自体验、亲自感受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使到场学习人员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