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锻炼身体 健康生活 凝聚团队

作者:王瑞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2018117日下午,桂子山乒羽馆内,在后勤保障部李丹、熊妮丽两个分管部长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商贸服务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友谊赛。大家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加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打等循环赛,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学习”的精神,各队发挥各自的技术,参赛选手在一次次的拼杀中,大力后场高远球、霸气的杀球、轻巧的网前球、等都得到充分展示,各队选手在赛场上各个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整个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热烈、精彩纷呈,比赛中加油喝彩声不断,在双方各队紧张、激烈的切磋中,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一个个紧张激烈的绝妙拼杀;赛场下,运动员们快乐交流,切磋球技,互相帮助,尽情享受羽毛球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通过此次友谊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激发了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感情,为彼此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既强身健体,又加深友情。

 

IMG_20180117_143244.jpg

IMG_9875.JPG

IMG_9878.JPG

IMG_9905.JPG

 

 

IMG_9997.JPG

IMG_9956.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