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房产办新学期例会

作者:常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201893日早晨8:30,后勤保障部房产管理办公室的熊妮丽(副部长)、张勇(主任)、李桂霞、李伟、李世立、常峰在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会议首先由熊部长发表致辞,其后张主任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分工调整文件,对今年暑期房产办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内容为:南湖综合楼分配及数据整理等相关工作;周转房及博士后公寓的清退或清理工作;文科楼二期建设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周转房新建的启动相关工作;《已售房维修基金管理办法》、《校领导使用周转房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短期使用周转房管理细则》等文件起草。

随后熊部长对大家提出了五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维护后勤保障部及学校的利益、三是多与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四是加强团结合作、五是遵守工作纪律。

    会议最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各自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