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环南湖高校节水减排工作预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20181221日上午,环南湖高校节水减排工作预备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市节水办组织召开,共有19所高校参加,会议由节水办叶辉主任主持,各高校代表依次发言,就环南湖高校节水减排工作展开讨论。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指出我校中水利用和节水减排工作的开展中,对三年行动的计划首先要搭建平台,认真研究,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方案。

叶辉指出,落实节水的计划和考核是从1981年开始的,没有间断过,是一个常态性的工作。要想落实好节水工作,必须要认真谋划,做好预备工作,节水办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争取资金。充分的事前谋划,更多的责任在我们本身,南湖水污染防治法行动,30多年,行业示范,总结了很多好的方式,要做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要做好水平衡测试,每3年进行一次,节水办与各高校要进行频繁的互动和长远的谋划。

环南湖高校节水减排工作本月底正式启动,会议将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武汉市有关领导参加,发布节水减排行动计划,发表倡议书,各高校领导代表学校签名,争取达到2019年降低百分之十,三年降低百分之二十的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