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从回眸中展望,共同追梦2019——记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各部门年终总结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为回眸2018年工作,共同追梦2019年,13日上午900点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莅临本次会议,中心领班级别以上员工参加。

IMG_3213

会议首先由执行总经理张春利代表中心做年终总结,综合办、工程部、礼宾部、客房部经理随后代表部门做年终总结并对19年工作进行展望,总结内容涵盖安全工作、创收成果、节能降耗、对客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

 

IMG_3209_副本

李建华副部长详细听取了各部门经理的发言,他用“六度四无”表示了对中心2018年工作的肯定,他赞扬中心工作开展有高度、有亮度、有温度、有精度、有透明度、有安全度,肯定中心在安全工作上做到了四无,即无毒品、无赌博、无小广告、无犯罪发生,李建华副部长同时引用习总书记话语来表达他对中心2019年的期望,期望大家2019向前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陈岚总经理最后代表中心员工做出承诺,在2019年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工作落到细节处,用饱满的信心迎接2019年的各项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