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员工文体活动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月26日下午15:00,接待服务中心在桂苑宾馆中餐厅举办了“2018年接待服务中心年终文艺暨服务十佳礼仪操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舞蹈《恭喜发财》拉开序幕,中心主任陈玉梅上台发言中总结了接待服务中心2018年的工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展望2019年对中心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同时送上了对大家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服务十佳礼仪操比赛活动,客房部、餐饮部、营销部队员们优美的仪态,整齐规范的动作,响亮的服务口号,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称赞,展现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最后餐饮部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游戏活动抢凳子、拔河及歌曲表演,高潮叠起,精彩纷呈,整个活动现场喜乐融融,热闹有序中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